產品認證

ZDHC

ZDHC(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計畫是由27個簽約品牌,81個價值鏈關聯和17個協會組成的團體。ZDHC基金會致力於推動紡織、製鞋產業等行業價值鏈中的危險化學物質零排放,進而改善環境及人民生活。ZDHC是一個在紡織、皮革及鞋類產業中推動有害化學物質於生產端零排放的機構,其計畫中確定了四個關鍵領域和兩個交叉領域,而這四個關鍵領域分別是:《生產限用物質清單(MRSL)》和《一致性準則》、廢水水質、審查協議和研究、兩個交叉領域的數據和訊息共享及培訓。生產限用物質清單(MRSL)為ZDHC組織發布於零排放聯合計畫藍圖V2.0中的一項行動方針,其用意在約束有害化學物質在生產製造時化學品(印刷、油墨、洗滌劑、助劑…等)應用於紡織皮革材料及成衣鞋子製造過程中之使用。

ZDHC取得的效益如下:
對於製劑商:推進紡織、皮革和鞋類行業實現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
對於供應商:承諾於ZDHC的行業標準,減少使用有害化學物質。
對於品牌商:支持您的供應商進行可持續化學品的採購。
對於合作夥伴:合作和訊息共享是關鍵。

千旺集團(江蘇德旺)於2017年加入ZDHC化學品閘道會員,並成為價值鏈關聯會員,當廠家尋求生產符合ZDHC認可的染、助劑時,我們有廣泛的優質產品提供選擇。
有關ZDHC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roadmaptozero.com/?locale=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