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認證

Bluesign

藍標技術股份公司於2000在瑞士創立,意在提供全面的生產控制系統來限制紡織生產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影響。現在國際檢驗公司SGS擁有其80%股份。該藍標標準以可持續發展五個原則為基礎:資源生產率、消費者安全、大氣排放、水排放和職業健康與安全。

所應用的元素和流程為已審計過的預生產,而非測試製造商的成品。這種所謂的輸入流管理系統確保從一開始就避免問題物質的使用,使得成品絕對安全。該標准定義了生產鏈中每個階段應用的具體標準,以確保符合可持續發展的五個原則。這些標準是基於“最佳可行技術”(BAT)的概念。從根本上說,它們要求需要對人類和環境以及可持續生產過程的較高安全性水平。

藍標概念有三個主要工具:
bluetool: 化學評估工具。化工產品必須被bluetool確認才能獲得藍標認證
bluefinder:批准的系統合作供應商(非公共領域)染料和化學品數據庫
blueguidebluesign認可的紡織產品生產商目錄

千旺集團(江蘇德旺)於2010年作為系統合作夥伴加入了藍標平台,現在有超過300種紡織染料、顏料和助劑收錄在bluefinder的數據庫中。因此,當廠家尋求生產藍標認可的染、助劑時,我們有廣泛的優質產品提供選擇。
有關藍標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bluesign.com/.